初花

在日七和日狛之间,我坚定的站了狛七(呸)

【无差】这个玛丽苏的世界

请注意这不是正经玩意!
吃饭时不要看!
我没开坑真的这是跟西苑一起写【画】来玩玩的!
真的!
高·玛丽苏注意!
没问题请继续(ง •̀_•́)ง

“小主人,起床了”
东条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少年在柔软的,110.37平方米的大床上滚了两圈,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
他叫王马小吉,世界第一富豪的孩子
他出生的那个夏天,天上的云彩都变得光彩夺目,所有的花都竞相开放,就连水滴都更加清澈晶莹
“今天是希望之峰和才囚联谊的第一天,也是您上学的日子,还是不要迟到比较好”
王马小吉揉了揉自己乱翘的彩色发丝,点了点头,随后东条叫来了180个仆人为他换校服
朴素的校服穿在他身上,竟透露出一种蓬荜生辉的气息
随后,他坐着加加加加加长版豪华宝马前往餐厅
金碧辉煌的餐厅正中央摆了一张巨大的桌子,桌子上摆满了各种佳肴
红烧狮子头,辣椒炒肉片,小鸡炖蘑菇,糖醋排骨……
这都是米其林大厨亲手制作的
匆匆吃过后,他又乘着加加加加加长版豪华宝马去了学校

校门口
王马小吉并没有隐瞒身份,光明正大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哇,那就是今天的转校生,世界第一富豪的儿子!?好帅啊……”
“是啊是啊,能嫁给他就好了……”
“这颜值能和最原相媲美啊!!”
“看来最原今年有敌人了,真期待啊”
嗯?最原?看来是个很厉害的角色……
从小到大就没有见过比自己更有名的角色,难道来了这个学校终于能见到了?
他心情愉快的哼起了歌,天空随着歌的调子下起了玫瑰花瓣
把花瓣踩烂,暗红色的酱状物体留在地上,又开出了新的玫瑰,那些新玫瑰的花瓣被风吹落,周而复始

王马小吉慢慢推开了教室门,走上讲台
“nixixi,大家好啊,我是王马小吉,请多关照☆”
台下掌声一片
“那王马君就坐那里吧”
老师指着教室角落的一个空位置这么说道
那张桌子的旁边坐着一个少年,他捧着一本书正在看
搞事王·小吉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看了一眼少年的书顺带戳了戳少年的肩膀:“侦探小说吗,你叫什么?”
少年有些迷茫:“啊,我吗?我叫最原终一,请多……指教”
他就是最原?
“最原酱啊,那么请多指教☆”
王马小吉盯着他大量了一番
长的清秀,看起来女子力max,皮肤很好,哪里都很正常嘛
刨去彩色的下睫毛确实哪里都很正常好嘛。

王马小吉撑着头看着最原
一节课过去了
两节课过去了
三节课过去了……
最原有一种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魔力,呸,魅……妖术
他想自己是爱上最原了
于是在某节数学课,王马小吉直接用两条细瘦的胳膊揽住了最原的脖子
“最原酱,我喜欢你”
嗯~突击表白
“那……那个……王马君??”
“我第一眼就看上最原酱了哦,所以……这是一见钟情☆”
“其……其实我也……!”
正当全班要为这段恋情喝彩的时候,门被踹开了
“我不同意!最原君,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个绿色头发,彩虹睫毛的帅气天海这么大吼
那声音气势如虹,仿佛要将最原和小吉拆散一样

然后?你问我然后?
3p啊,多简单【被打】
其实是王马召唤了流星把天海砸了然后跟最原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玛丽苏生活
他们的孩子叫A.玛丽苏.天海酱油.冰.梦泪.班德贝迪卜多比鲁翁

写完我自己的心脏都不怎么好了

评论(2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